Friday 21 May 2021

蓮花生大士殊胜功德日 - 公历5月21日 ~ 藏历四月初十


蓮花生大士殊胜功德日 - 公历5月21日 ~ 藏历四月初十

公历5月21日 ~ 藏历四月初十
是蓮花生大士薈供日﹑
千劫佛節日,煙供火供吉祥日。

適逢藏曆初十,乃蓮師殊勝日。
蓮師曾言:「我無來去,唯信我者,
即現其前而為說法。
每月初十日,我自來視諸弟子。」

為了一切眾生的利樂之故,
願諸法友大德今日宜多參加蓮師薈供,
或盡力持誦蓮師祈請文及心咒。

殊勝日當發菩提心行持布施、持戒、
忍辱、精進、禪定、智慧六般若密。
廣行善法,利益眾生,迴向正法久住,
眾生得永恆之大樂。

[ 蓮師七支祈請文 ]

吽 烏金剎土西北隅
Hong Wu-jin-cha-tu-xi-bei-yu
蓮莖花胚之座上
lian-jin-hua-pei-zhi-zuo-shang
稀有殊勝成就者
xi-you-shu-sheng-cheng-jiu-zhe 
世稱名號蓮花生
shi-cheng-ming-hao-lian-hua-sheng
空行眷屬眾圍繞
kong-xing-juan-shu-zhong-wei-rao 
我隨汝尊而修持
wo-sui-ru-zun-er-xiu-chi
垂賜加持祈降臨
chui-ci-jia-chi-qi-jiang-lin 
咕嚕貝瑪悉地吽
gu-ru-bei-ma-xi-de-hong

[ 心咒 ]
嗡阿吽 班雜咕嚕貝瑪 悉地吽
Om-ah-hum-banza-guru-padma-siddhi-hum

[ 蓮師短祈請文 ]

祈請烏金如意寶
Qi-qing-wu-jin-ru-yi-bao 
違緣障礙勿生起
wei-yuan-zhang-ai-wu-sheng-qi
順緣意樂皆達成
shun-yuan-yi-le-jie-da-cheng 
賜共與不共成就
ci-gong-yu-bu-gong-cheng-jiu

[ 蓮師祈願咒 ]

嗡阿吽
Om-ah-hum 
班扎咕嚕貝瑪托稱雜
banza-guru-padma-zhu-chen-za
班扎薩瑪雅匝斯德帕拉吽啊
banza-sama-yaza-si-de-pala-hong-a

[ 回向文 ]

願我迅速以此善
Yuan-wo-xun-su-yi-ci-shan
成就上師蓮花生
cheng-jiu-shang-shi-lian-hua-sheng
一切眾生盡無余
Yi-qie-zhong-sheng-jin-wu-yu
悉瑧彼等之聖位
xi-zhen-bi-deng-zhi-sheng-wei

[ 蓮花生大士祈禱文 ] 

一切佛的化身 蓮花生大士
Yi-qie-Fo-de-hua-shen lian-hua-sheng-da-shi
我祈請您加持一切眾生的身口意
Wo-qi-qing-nin-jia-chi-yi-qie-zhong-sheng-de-shen-kou-yi
雖然我的心受各種各樣的打擾
Sui-ran-wo-de-xin-shou-ge-zhong-ge-yang-de-da-rao
但一天終了
Dan-yi-tian-zhong-liao
我的心終歸回到正法上
wo-de-xin-zhong-gui-hui-dao-zheng-fa-shang
請加持我
Qing-jia-chi-wo
讓我的修持能夠成功
rang-wo-de-xiu-chi-neng-gou-cheng-gong
請加持我
Qing-jia-chi-wo
讓我一切修道上的染污都能終止
rang-wo-yi-qie-xiu-dao-shang-de-ran-wu-dou-neng-zhong-zhi
請加持我
Qing-jia-chi-wo
讓這一切染污都能轉成智慧
rang-zhe-yi-qie-ran-wu-dou-neng-zhuan-cheng-zhi-hui
請加持我
Qing-jia-chi-wo
讓一切不合佛法的念頭會逐漸減少
rang-yi-qie-bu-he-Fo-fa-de-nian-tou-hui-zhu-jian-jian-shao
最后完全終止
zui-hou-wan-quan-zhong-zhi
請加持我
Qing-jia-chi-wo
讓我的慈悲心能增長
rang-wo-de-ci-bei-xin-neng-zeng-zhang
請加持我
Qing-jia-chi-wo
使我的相對和究竟菩提心能增長
shi-wo-de-xiang-dui-he-jiu-jing-puti-xin-neng-zeng-zhang
請加持我
Qing-jia-chi-wo
能証得心的本來面目
neng-zheng-de-xin-de-ben-lai-mian-mu
請加持我
Qing-jia-chi-wo
能迅速成佛
neng-xun-su-cheng-Fo
請加持我
Qing-jia-chi-wo
讓我能救渡一切眾生
rang-wo-neng-jiu-du-yi-qie-zhong-sheng
嗡阿吽 班雜咕嚕貝瑪 悉地吽
Om-ah-hum-banza-guru-padma-siddhi-hum

http://t.cn/A6VtxXJ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