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September 2018

9月17日(一)農曆 - 藥師佛殊勝功德日暨六齋日、十齋日

今天9月17日(一)農曆、藏曆土狗年八月初八【藥師佛殊勝功德日暨六齋日、十齋日】
【藥師心咒】
得雅他 嗡 貝堪則 貝堪則 瑪哈貝堪則 惹雜薩目 嘎喋 梭哈

【藥師灌頂真言】
南謨薄伽伐帝 鞞殺社窶嚕 薜琉璃缽喇婆曷囉闍也 呾他揭多也 阿囉喝帝 三藐三勃陀也 呾姪他 唵 鞞殺逝 鞞殺逝 鞞殺社 三沒揭帝 莎訶

【藥師讚】
藥師佛延壽王,光臨水月壇場,
悲心救苦降吉祥,免難消災障,
懺悔眾等三世罪,願祈福壽綿長,
吉星高照沐恩光,如意保安康,
吉星高照沐恩光,如意保安康。

藥師七佛,因地中發十二大願,接受傳法灌頂,以清淨心持誦七佛聖號、藥師佛心咒、藥師灌頂真言,一切罪業皆可消滅;消除眾生因由貪、瞋、癡三毒所造的惡因;除去身心生出的一切疾病、逆緣和九種橫死;更可增進智慧、增長菩提、事業順利、財富豐足、身體健康、生命長壽、臨終安祥、往生佛淨土。
敬請點燈、誦經、持咒、念佛、誦戒、持齋戒、放生功德殊勝行。

邀請您 並將這殊勝功德虔誠與親友們一起分享並迴向證得道智、果智、直至涅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