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15

觀世音菩薩發願偈 ~ 大悲咒 (齊豫) ~ (大字幕)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知一切法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智慧眼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度一切眾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善方便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乘般若船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得越苦海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得戒定道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登涅盤山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速會無
南無大悲觀世音 願我早同法性身
我若向刀山 刀山自摧折
我若向火湯 火湯自枯竭
我若向地獄 地獄自消滅
我若向餓鬼 餓鬼自飽滿
我若向修羅 噁心自調伏
我若向畜生 自得大智慧

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 南無阿唎耶
婆盧羯帝爍囉耶 菩提薩埵婆耶
摩訶薩埵婆耶 摩訶迦盧尼迦耶
薩皤囉罰曳 數怛那怛寫
南無悉吉埵伊蒙阿唎耶
婆盧吉帝室佛囉楞馱婆 南無那囉謹墀
醯唎摩訶皤哆沙咩 薩婆阿他豆輸朋
阿逝孕 薩婆薩哆那摩婆薩多 那摩婆伽
摩罰特豆 怛侄他 阿婆盧醯 盧迦帝
迦羅帝 夷醯唎 摩訶菩提薩埵 薩婆薩婆
摩囉摩囉 摩醯摩醯唎馱孕 俱盧俱盧羯蒙
度盧度盧罰闍耶帝 摩訶罰闍耶帝 陀囉陀囉
地唎尼 室佛囉耶 遮囉遮囉 麼麼罰摩囉
穆帝隸 伊醯伊醯 室那室那
阿囉佛囉舍利 罰娑罰 佛囉舍耶
呼盧呼盧摩囉 呼盧呼盧醯利 娑囉娑囉
悉唎悉唎 蘇嚧蘇嚧 菩提夜菩提夜
菩馱夜菩馱夜 彌帝利夜 那囉謹墀
地利瑟尼那 婆夜摩那 娑婆訶 悉陀夜
娑婆訶 摩訶悉陀夜 娑婆訶 悉陀喻藝
室皤囉耶 娑婆訶 那囉謹墀 娑婆訶
摩囉那囉 娑婆訶 悉囉僧阿穆佉耶 娑婆訶
娑婆摩訶阿悉陀夜 娑婆訶 者吉囉阿悉陀夜
娑婆訶 波陀摩羯悉陀夜 娑婆訶
那囉謹墀皤伽囉耶 娑婆訶
摩婆利勝羯囉夜 娑婆訶
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 南無阿利耶
婆嚧吉帝 爍皤囉耶 娑婆訶 悉殿都
漫多囉 跋陀耶 娑婆訶

願以此功德,普及於一切。
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