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September 2015

【蔬菜豆腐餅】 素食谱













原料: 主料:發麵麵團、豆腐、青紅椒、胡蘿蔔、花生蛋白。

輔料:鹽、醬油、蘑菇精、熟花椒碎、香油適量。

製作方法:
1. 首先花生蛋白泡軟、洗淨,切小丁;胡蘿蔔、青椒、紅椒洗淨分別切小丁,姜切末備用。

2. 幹鍋入油,下薑末炒出香味後,下花生蛋白翻炒成熟,出香味後下醬油、蘑菇精,拌勻出 鍋即可。

3. 胡蘿蔔用油炒八分熟即可(我是用餅檔炒的,胡蘿蔔和花生蛋白一起炒的)。

4. 豆腐用手抓碎,用油炒熟,裝盤備用。

5.把花生蛋白、胡蘿蔔、青椒、紅椒、豆腐混合,加少許鹽、蘑菇精、花椒粉、薑末、香油 混合拌勻,作為餅的餡料。

6.取一面劑,擀成長方行面片把蔬菜餡放在麵皮的下方,從下到上捲起。然後順時針捲成圓 圈,放在蒸屜上,稍微餳發片刻,中火蒸8分鐘出鍋,備用。 7.餅鐺刷油,鍋熱後下餅胚,兩面烙成金黃色出鍋,裝盤即可。


文章来源: 50 道纯素食谱大全 "5" 之第201250 "純素食譜
http://ww.daliulian.net/cat60/node549290/54956
* 推廣素食文化,發揚慈悲精神。 歡迎轉載,感恩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