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February 2015

【愛護生命的故事】墮胎的因果報應



「墮胎等於殺人」,不僅是殺人,也是殺自己的子女骨肉,墮胎的婦女,不僅要飽受身心的折磨痛苦,而且死後也要墮入地獄。

本來肚子的孩子是來報恩的,您殺掉他,會從恩人變成仇人,本來是報仇來的,仇上加仇,所以千萬別做出害人害己的事情呢,墮胎的女子甚至害女人墮胎的男人,會一輩子不順利,不管是感情,家庭,事業,乃至身體健康,因為有個孩子永遠在您背後跟著您,恨著您,所以千萬別做出傻事情呢。

希望看到影片的朋友若曾經墮胎過!一定要好好的懺悔自己以前無知的行為~也不要有一種心存僥倖 想說有立個牌位超渡!有法師幫忙超渡就好~自己也不真誠懺悔 也不用功!這樣效果是有限的。

畢竟【這被墮胎掉的孩子會看您(父母)的一言一行是否真誠】自己一定要誠心的替墮胎的胎兒用功努力 每天能至少誦一部《地藏經》是最好的,多念『阿彌陀佛』,真誠的懺悔拜佛『念佛』回向給這些被墮胎的孩子~才能慢慢化解這孩子的怨恨心~用最真誠的心 懺悔的念頭 才能讓這孩子放下仇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